九天剑:三呼“必胜”,蛤蟆滑胎

说心里话,九三阅兵挺好看的,当然,如果不穿红袍就更好看了。我就像群里朋友说的,从小是激昂型的,秀个口号就充血,给个事由就泪奔,很容易受感染的那种菜鸟。

这不,看到1万多共军,50个海陆空方队笔管条直的戳在人造阅兵蓝下,一下想起当年在天安门广场组字的不堪往事。也奇怪,除了想起不许如厕的急迫,就是眼前扑通咔嚓晕倒掉的女同学,那种恐怖冲击,超过了远望毛泽东的“神圣”政治渴望。因此我了解,从吃完早饭就戳在大太阳底下的承担是啥。如今习近平驱车通过面前的当口,千万别刚高吼完“首长……”,再看仨俩姑娘小伙儿趴地上说“好”呢。好在,我完全是个杞人,至少央视转播里没有这些忧天镜头。

阅兵是成功的,至少没出事。你想啊,如果全市车也停了,厂也停了,网也断了,喝豆汁儿也实名了,人都被西城大妈盯死了,再出事,那蛤蟆不就成精了么?大家溜溜骂了一个月,终于抓到听牌了,不过,胡没胡,还得看习总和老王的。

有人有些失望,是因为期望值太高。当坦克车轰隆隆驶过渗透六四烈士鲜血的长街,预警机领着一群娃儿机拉着彩烟划过人造蓝天,我们延续忘却,照样兴奋观摩的同时,那只踏着学生市民尸体登上宝座的蛤蟆也正鼓着蛙眼看女兵呢。不是预计这妖孽不会出街么?大家像吃了苍蝇。我闷头想想,这也有些说道。

失望是因为人事上没啥创意,楼子上站的还是那帮老头子,没缺谁少谁,多没劲啊!本来期望缺仨瓜少俩枣的,大家的兴奋点一准高涨——耳朵听着宋普选上将“报告主席,准备就绪”,脑瓜子里却想着“蛤蛤就绪到哪儿去了”,那戏份多拽啊?不过,那会喧宾夺主,盖过阅兵主题。

失望过后是分析。打虎打到今天,傻子都看懂了那个终极老老虎非蛤蟆莫属。那位说了,不对,那为啥还爷似的请老家伙站自己身旁阅兵呢?特别是海外江家输送高级鸡血的媒体,一下血打多了,像母鸡刚下过蛋一般聒噪不停:蛤蛤活着……蛤蛤没事……习近平没胆儿整蛤蛤……我们蛤丝好幸福……

我对此嗤之以鼻。五毛情商级别就是低。一个从小惨遭政治挤压,土窑洞里闷头练勾拳的主儿,如今官拜党国最大脑袋,能忘了童子功么?三年来除了冲天炮、左勾拳用的爽,习总三十六计也算玩儿的不错,一会儿以攻为守,一会指东打西,一会瓮中捉鳖,整的蛤蟆帮七零八落,哭爹喊娘,连欺负P民,残害法轮功最阴狠的老蛤蟆都不得不低头求饶,一会儿给狗头曾军师说情,一会上书政治局,请求反腐减速,这在蛤蟆当政时何以想像?

那位又说了,蛤蟆上楼怎么解释?看官,三十六计有缓兵之策,作为60多年的一个虚弱伪政,最怕人看的是啥?“不团结”。不团结会塌台,塌了台权力就不好使了,你的明白?这次台下大兵合唱团不是专有一曲《团结就是力量》吗,就是双关情歌。一是暗示团结打虎很重要,二是宣扬没打的老虎先麻醉着,这是局势的需要,节奏的需要,阅兵看点的需要。

现在先让蛤蟆披着虎皮站台上再得意一会儿,二天一叉子下去,立马让蛤蟆瘪气。我的说法有什么证据支持?翻看百多秦城客人的光辉入住史,看看有多少走了朝官夕囚的路子,你就认同我的概念了。这叫先晒后斩——我独家发明的关键词。

按祖宗承传,这又叫以守为攻。我期待不久会看到习总突然出拳,打蛤蟆措手不及。顺带说一句,我崇拜“双峰贯耳”。

也许我比较小人,我还想到了陪绑。据内部情报,蛤蟆密商狗头军师曾螃蟹,三年来动用了各种势力,多次以暗算习王生命来企图结束反腐打虎战役。天津爆炸够大吧,要是再来个阅兵暗杀,那简直就是锦上添花,必定回贪有术!那个老奸巨猾的狗头曾,没准儿想重演1981年埃及总统萨达特阅兵式上遇刺身亡的历史剧也不一定。这回好了,老子绑你俩上楼陪阅,就算你小子再有钱,花10亿买个炮手,敢连自己一块轰么?

我还注意到习总乘的那辆奥迪机器红旗皮子的检阅车,车后一直跟着一辆密不透风的警卫车,估计里边至少藏着4个手持顶级杀伤武器的亲兵。一旦1万多共军里哪个小子被蛤蟆买通企图造次,立即会遭到车里狙击手的隔窗击杀。活儿要做得漂亮,还不能引起阅兵骚动。不过看来没发生什么。

蛤蟆得意的爬上楼子,咧大嘴傻笑时,我分明看到一个汉奸败类站在天安门上纪念抗日的绝顶讽刺!我估计第一个揭露蛤蟆父子日伪汉奸家史,被蛤蟆下狱十年,如今被习总释放回家的吕加平老先生,看到蛤蟆站在城楼上参加抗日阅兵,可能会冷笑之后破口大骂卑鄙无耻。蛤蟆是“二奸二假”,习总肯定清楚,还把它拿楼上晒,真可以算个妙辱。习总手下会玩儿高级黑的挺上凳次。

自从提出中国梦、依法治国后,三年来习总多次推崇正能量。我想打虎战役越深入,他会发现这个能掌控的伪政权国家机器却充满负能量,如何达成自己心里的目标,真是个难题。尤其十几亿被伪政延续糟害60多年,特别是近20年来被蛤蟆严酷打压的同胞,都不看好这个伪政。这时,习总的从政之路就愈发严峻。正能量从何而来?这是个问题。

这个世界就是阴阳正负组成的。当阴沟里的蛤蟆爬上楼,立马北京就不对劲了。这不,93阅兵蓝,94蓝就死了,老天给了习总一天面子,第二天就开始惩罚蛤蟆上楼。阴霾、暴雨突至,要我说就是暗示人类:阴险的蛤蟆总是带雨的妖孽。蛤蟆篡政的年月,党国各地阴霾沙尘蔽日,暴雨洪灾不断。啥叫天象?老天不惜得对人类明言,都是这样以神迹警告。要不韩剧里阿妈尼们总说“遭天谴”。

93这天,当蛤蟆爬出电梯,被人架着挪到栏杆前,一脸阴险望向广场时,我想这厮一定在翻腾肚子里的鬼胎:小习什么路子?明明管制了我们这么久,连几个国级大佬追悼会都不让我露脸,今天突然暴晒我,啥意思呢?难道是鸿门宴?等会儿下了团结课,楼下有秦城车候着?方才没见啊。是小习服软了?也不像。我家俩蝌蚪都被查了,上海滩也被他的人接管了,一切我都不再能控制,他还狠狠的说“开弓没有回头箭了”,那就是不治我死地不罢休的意思啊!图No样,图No森破!小习,小王,算你俩很,我和你俩不共戴天!

这时,习总正在做党首阅兵史上最简短致辞,每念一个“抗日”,汉奸蛤蟆就哆嗦一下,1720字的发言,蛤蟆至少哆嗦十几下,这不要蛤蟆亲命么!特别高潮的是,当习总文尾呼出三个“必胜”时,蛤蟆垮脸超级难看,最可怕的是,习总呼完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之后,竟然猛提丹田气,振臂出拳,高呼“人民必胜”!此时的蛤蟆,不仅心脏要爆,鬼胎差点滑落。再看蛤脸,要多丑有多丑。题图为证。

所以我说,阅兵还是挺好看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