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Castel进驻纽约 金秋半价酬宾

【新唐人2015年09月12日讯】韩国高尔夫运动服装品牌“路易•卡斯特”(Louis Castel),为纪念在纽约开业百日,展开酬宾促销活动,产品打折50%到70%,来看看都有哪些热销产品。

在纽约法拉盛北方大道上的这家路易•卡斯特,是美东第一家直营店。现在销售的都是2015年新款。

朴汉镇:“承蒙大家的关心,我们开张一百天了。为了酬宾,秋季和冬季的新产品打折50%,夏季产品打70%,欢迎大家光顾。谢谢。”

Louis Castel纽约直营店负责人朴汉镇先生介绍,店内秋冬款注重轻便保暖,除了打高尔夫,其他登山、旅游登休闲活动穿着都会舒适漂亮。因是韩国设计生产,更适合东方人的体型,而且剪裁合身时尚。

朴汉镇:“我们的产品色彩靓丽,面料也新颖,体贴力好,穿起来很舒服。这是我们衣服的特点。与其他高品质服装相比,我们价格实惠。”

色彩艳丽,无论上了年纪或是年轻人穿着,都会提升活力和愉悦感。因此也受到中国观光客的喜爱,作为礼物送亲友。

2007年成立的Louis Castel采用外型独特的腊肠犬(Dachshund)做标志,每年以100%的增长率快速成长,成为韩国高尔夫运动服装品牌中的No.1。目前在台湾有两家店、中国有4家、美国洛杉矶有2家。陆续会在新泽西、波士顿、维吉尼亚等地开店。

纽约法拉盛北方大道149-06号,NY11354电话:718-961-898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