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重心不稳 货柜车翻车压死2路人

【新唐人2015年09月12日讯】高雄市梓官区一辆货柜车疑因转弯时重心不稳向右翻车,警消获报赶往救援,并通报大型吊车协助,吊车吊起货柜车时惊见压死2名男子,肇事原因和责任进一步调查。

离奇车祸,经高雄市警消初步调查表示,货柜车上午行经梓官区信义路口转弯处时,疑转弯重心不稳向右翻车

警消通报大型吊车协助,首先看到一名男子人头露出货柜外,再由吊车协助抬起货柜时,又发现底下另有一名男子。死者是路人,都姓孙,分别为53岁和60岁。

据了解,肇祸司机姓江,酒测值为零。江姓司机称经常行驶该路段,上午他装载约半货柜的绿豆,可能是在行驶过程中,绿豆产生偏移导致车辆重心不稳翻覆,翻车时并未注意到车旁有人。

而死亡两名孙姓男子都住在弥陀漯底,家属表示,两人为同宗好友,日前发起成立台湾孙氏宗亲会,今天预计在漯底里活动中心召开第2次筹备会。上午两人一同前往该路口张贴指示牌,没料到竟发生如此意外。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