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男人》票房夺冠 非裔演员展佳绩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讯】上个周末,由非洲裔演员主演的电影《完美男人》登上北美票房冠军宝座,加上过去四周《冲出康普顿》和《战争房间》轮番登顶,最近,美国非裔演员在银幕与票房上大放异彩。

《完美男人》(The Perfect Guy)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2670万美元($26,700,000)。利亚和男友分手后,一名优雅的神秘男子出现在她生活中,两人陷入热恋,但利亚渐渐发现这名神秘男子非比寻常,她也陷入一场可怕危机中。《完美男人》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2%,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探访惊魂》(The Visit) 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2569万美元($25,690,000)。一名单亲妈妈要将她的一对儿女送到从未谋面的外祖父母家待一个星期,那里是一个偏僻的农场,开始一切都好,但不久后兄妹俩发现事情有点不对劲了。本片导演为著名印度裔导演奈特•沙马兰,他曾指导过《灵异第六感》,《不死劫》,《天兆》等奇幻悬疑片。《探访惊魂》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7%,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战争房间》(War Room)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740万美元($7,400,000)。上映第三周,北美票房目前累计三千九百多万美元($39,188,327)。

《林中漫步》(A Walk in the Woods)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462万美元($4,620,000)。上映第二周,北美票房目前累计一千九百多万美元($19,877,024)。

《碟中谍5:神密国度》(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415万美元($4,150,000)。上映第七周,全球票房目前突破五亿一千七百多万美元($517,472,518)。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