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抗日七十周年 辛灏年澳洲巡回演讲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讯】2015年是中华民族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澳洲华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暨中国抗日七十周年筹委会,及大纪元时报和天安门报,联合邀请旅美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教授来澳洲做巡回演讲。请看报导。

在9月12日结束了墨尔本专场演讲后,13日,辛灏年教授在悉尼好事围市政厅娱乐中心进行第二个专场演讲。辛教授的演讲以“抗日战争负面战场”为题目,还原了抗日战争中中共不打日寇,只打国军的真实历史,以及在内战中如何攫取政权。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我们只有了解了历史,才能了解中共现政权的来龙去脉,我们知道了它的来龙去脉,我们才能了解到它在历史上是一个出卖中华民族,颠覆中华民国,破坏中国人民抗战的一个政党。这个政党不具有在中国进行统治的合法性。”

辛教授认为中国大陆民间历史反思运动已经三十年,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历史的真相,认清中共。约两百名华人到场聆听,引起热烈反响。他们表示,真正认识了中共在抗日战争中的角色,受益匪浅。

帕拉玛塔市议员胡煜明:“听到辛教授有关三个负面战场的说法,第一个是共产党在后方武装打击国军,第二个是用统战的手法,统战次要敌人打击重要敌人。接下来等重要敌人完了,被统战的次要敌人也会被消灭。第三个是文化的赤化,这个负面战场,讲的太到位了。”

《北京之春》特约记者:“历史不能人为的割断,也不能人为的扭曲。其实它(共产党)这次所谓的纪念抗战胜利,它是为了攫取国民政府在1949年之前,领导整个中华民族四万万同胞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荣光。而这份历史荣光,它想盗取,为它的执政合法性来进行掩饰。”

新唐人记者燕珊、禹静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