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要申办奥运吗?越来越多人说“不”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讯】9月15日是各国城市提出申办2024年奥运会的最后期限,到底多伦多会不会向国际奥委会提出申请,市长庄德利还没有明确说明,但根据最新民意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人反对多伦多申办奥运

根据主街科技进行的调查显示,支持多伦多申办奥运的人由8月份的58%,降到了50%。

“反对的人提高了9%,达到47%,因为人们越来越清楚申请奥运会的花费和带来的好处,多伦多人对是否应该申办也越来越分歧。特别是现在经济前景不明朗的情况下。”主街研究总裁Quinto Maggi发出的书面声明中说。

他还表示,多伦多市长庄德利应该不会冒政治风险去申奥,况且他要连续赢得两届选举(2018年和2022年),才能到2024年的奥运会。

庄德利曾经表示如果多伦多要申办奥运,那麽申办的费用大部分会由私营部门承担。

各国向国际奥委会提交有兴趣申办奥运信的最后期限是9月15日,多伦多市议员们应该没有机会通过申办的议案,除非有更多的时间。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