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姐选美比赛 乔治亚佳丽夺冠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讯】2016年度美国小姐选美比赛,周日晚在大西洋城闭幕。来自乔治亚州的佳丽坎特雷尔战胜其他51名佳丽,成功夺冠

坎特雷尔(Betty Cantrell)今年21岁,在乔治亚州梅瑟大学(Mercer University)主修音乐。她在才艺表演部分演唱了歌剧《蝴蝶夫人》中的曲目,赢得评委青睐。

但在关键的即兴问答环节,她对自己表现并不满意。评委的问题是,橄榄球明星汤姆•布兰迪( Tom Brady)是否作弊?她的回答含糊其辞,但坦承自己不了解情况。

也许是她诚实的态度让评委不忍扣分。

坎特雷尔赢得5万美元奖金,她也是1958年以来首次夺冠的乔治亚州佳丽。

本届比赛的另一个亮点是,前美国小姐范妮莎•威廉斯(Vanessa Williams)到场献唱。她1984年当选美国小姐,但随后因为裸照风波,被迫交回后冠。

这次,选美协会主席哈斯克尔(Sam Haskell)代表协会向她致歉。

选美协会主席哈斯克尔:“我向你道歉,也向你母亲,威廉斯太太道歉,为我们的言行让你感到有损于作为美国小姐的荣誉而表示歉意。你永远是美国小姐。”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