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创意艺术奖 《权力的游戏》大赢家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讯】为电视节目幕后人员颁发的艾美创意艺术奖于上周六晚揭晓,为本周日电视圈最大盛事黄金时段艾美奖揭晓部分结果。

艾美创意艺术奖在洛杉矶市中心微软剧院盛大举行。

《蓝调女王》获最大奖最佳电视电影创意艺术奖,饶舌歌手拉蒂法深刻诠释传奇蓝调歌手贝西史密丝从努力奋斗年轻歌手成为“蓝调天后”的心路历程,令人动容。

琼•库萨克(Joan Cusack)因《无耻之徒》(Shameless)获最佳喜剧类最佳客串女演员。

雷格•E.凯蒂(Reg E. Cathey)在《纸牌屋》(House of Card)的精彩表现,也让他拿下最佳剧情类最佳客串男演员。

《纸牌屋》男星Reg E. Cathey:“谢谢,我太开心了。”

玛格•马丁戴尔(Margo Martindale)凭借《美国谍梦》夺得最佳剧情类最佳客串女演员,得知自己获奖,她惊讶不已。

《美国谍梦》女星Margo Martindale:“太难以置信了,我好荣耀又兴奋,艾莉森,你们是如此杰出,我爱这部戏《美国谍梦》。”

真人秀节目《好莱坞游戏夜》(Hollywood Game Night Season)主持人简•林奇获主持人奖。

不同于本周日的黄金时段艾美奖表彰演员,创意艺术奖表彰过去一年在电视圈幕后、科技方面的杰出人士。

权力的游戏》赢得包括视觉效果等八项创意艺术奖,是当晚的大赢家,《权力的游戏》也是黄金时段艾美奖获最多提名的电视剧,外界也相当看好周日的艾美奖他们可能会再度满载而归。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