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多国实施边境管制 难民潮受阻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讯】难民大量涌入,欧洲各国面临巨大压力,连夜紧急重启边境管制。周二(9月15日),匈牙利宣布,从当天开始,非法入境者将是犯罪行为,其后果将是监禁或驱逐出境。

黑夜过后,黎明到来,匈牙利与赛尔维亚边境显得十分安静,没有了之前难民潮汹涌的状况。

在更严厉的边境管制下,匈牙利加强边防,巩固栏杆,阻止难民进入。许多难民不得不留在赛尔维亚边境过夜。

叙利亚难民:“我们昨晚半夜12点半到达这儿,得知边境已经关闭了。我们到这儿来,我不知,是如何渡过这个寒冷的夜晚。”

叙利亚难民:“他们关闭边境,阻止所有人去匈牙利。”

匈牙利周二警告,如果难民潮不加以控制,赛尔维亚将在几天内崩溃,其他欧盟国家也将出现不堪设想的承受极限负荷。

德国则表示,重启边境管,是为了恢复有秩序处理的程序。在实施边境管制后,德国逮捕了约三十名人蛇集团成员和约九十名人蛇。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