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严重自闭少年困死校车 家长求说法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加州一名19岁韩国裔男生被发现躺在停车场的一辆空校车内已经死亡,他的家人认为因司机疏忽,少年被困车内9个小时而热死、渴死。

姐姐Eiden形容19岁的保罗(Hun-Joon Lee,昵称Paul)总是笑嘻嘻的,尽管因为患有严重的自闭症,他甚至不会说一句话,但他明白人们的意思,也会执行人们给他的指导。

上周五(9月11日)早上8时30分,加州Whittier市的19岁男生保罗,如平常一样坐上校车去上学,然而下午3时30分,如往常一样在校车站迎接保罗的保母Leslie Perez的妈妈,没有等到校车来。

4时20分,警方在Whittier校区的停车场,看到一辆门窗紧闭的校车内,靠近车头的地板上躺着一名学生,打开车门,发现他就是保罗。尽管对他实施了心肺复苏等急救,但显然保罗已经死亡,这一天离他20岁生日只差几个星期。

学校方面没有透露当天是否保罗到校,保罗的姐姐Eiden在GoFundMe网站上说,保罗需要有人指导他,才知道下车。她和家人相信,保罗从早上8时30分上了校车后就一直没有活着下来。Eiden说,校车内温度高达120华氏度(48.9摄氏度)到130华氏度(54.4摄氏度),而保罗在没有一滴水的情况下,被困在其中长达9个小时。她呼吁人们为她一家募捐,以为保罗举行葬礼等。

保罗的妈妈则哭诉:“现在我们活在坟墓里。”她认为当天的校车司机一定不是平日的那位总是招呼“我们走吧,保罗!”的司机,很可能是一个替班司机。

对于这一案件,警方表示目前仍在各个细节,包括校车司机是谁,他是否是校车公司“学生运输合作”的员工?他是否按照规定清点了学生人数?等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