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枪杀教授和女友 美大学讲师自尽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讯】美国密西西比州德尔塔州立大学(Delta State University)9月14日上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历史教授施密特遭同事枪击身亡。嫌犯还涉嫌在同一天杀死女友。经过警方12个小时的追捕,嫌犯最后开枪自杀。

当地警方表示,德尔塔州立大学历史系教授施密特头部中枪,死在自己的办公室。39岁的施密特已婚,有三个孩子。

警方锁定凶嫌为施密特的同事,45岁的地理系讲师兰姆(Shannon Lamb),他还涉嫌当天早上6点左右,在5百公里外,杀害自己的女友、41岁的艾米(Amy Prentiss),并且亲自报案。

学校在上午11点45分发出警告,校区内出现一名枪手,要求师生留在室内,远离窗户,随后校方证实,有1人被枪杀

当地时间晚上11点左右,兰姆开车,发现有警察跟踪,他下车跑进路边丛林,警察随后听到一声枪响,发现兰姆开枪自尽

警方正在调查其作案动机,调查人员认为两起凶杀案的背后涉及三角恋情。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