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犹他州山洪爆发 16人死亡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讯】美国犹他州周一晚间遭遇两次洪水,到周三为止,证实已经有16人死亡,还有13人失踪。最新视频显示出当时洪水的凶猛。

犹他州南部和亚利桑那州边界,洪水冲走了几辆汽车,12人死亡。

住在附近的布莱克太太拍下了这段视频。

视频拍摄者Virginia Black:“令人痛心。我也有孩子,我也是母亲,太难过了。”

几乎同时,在锡安国家公园,洪水冲过峡谷,至少有四人丧生,3人失踪。

徒步旅行者Cody Self:“五分钟,最强的一波洪水冲过来,从没见过的。”

公园管理人员要求游客撤离,以防洪水再来。

锡安国家公园护林员Aly Baltrus:“就像是一场最可怕的噩梦,其实雨一下起来,人们就开始担心这里山洪暴发。”

国家气象局表示,虽然犹他州南部常有山洪爆发,但像这次这么猛烈的,实属百年一遇。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