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第2场辩论会5大看点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讯】再来关注美国总统大选。美东时间今晚8点,共和党总统提名战,第二场辩论会,将在加州洛杉矶里根总统图书馆举行。依据民调排名,届时将有11位候选人同台亮相。外界预期,目前党内支持度,排在前三名的川普、卡森和杰布•布希,以及唯一一位女参选人菲奥里纳,将成为本次辩论会的主要看点

本次辩论会看点之一是,在选战中一直对其他参选人提出批评的川普(Donald Trump),面对被他贬低的多位对手,将如何表现,这次谁又将成为他攻击的对像?其他参选人面对川普,将作出怎样的反应?

看点之二,目前党内支持率直逼川普的前神经外科医生卡森(Ben Carson),面对川普的讽刺挖苦,一直不做反击。但在辩论会上,他将如何正面回应川普咄咄逼人的问题,让人拭目以待。

看点之三,共和党唯一女参选人菲奥里纳(Carly Fiorina)在第一轮辩论中表现出色,阐述观点有理有据,能够掌控全场气氛。她还利用川普对她相貌的点评,提升了知名度,显示出她的聪明。这次与川普相遇,少不了一场精彩好戏。

看点之四,杰布•布希(Jeb Bush)在首场辩论中表现平平,支持率随后大幅下滑。他今晚的表现将决定未来竞选之路能走多远。

看点之五,威斯康星州州长沃克(Scott Walker)早前曾表示,在第二场辩论会中,观众将看到一个更强势的沃克对决川普。

第二场辩论会由CNN电视台主持。为了让各位辩手能有充分时间表达各自的观点,这次主场辩论会的时间设定为三个小时,从晚8点开始,11点结束。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