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9今免费升级 更加贴心人性化

【新唐人2015年09月17日讯】苹果最新作业系统 iOS 9今日正式登场,提供用户免费升级,有多项的更新,包括改良内置的app、从Android系统转移资料到iOS系统等,只要是IPhone4S或是IPAD2后续版本都可以免费升级,

升级的系统将更加人性化,Proactive 小帮手会将用户的通讯录、日历,邮件等,根据用户行程安排及习惯主动提供信息或服务。

使用界面上也更加方便,有了分割“子母画面”功能,使用者可在浏览网页、或使用其他 app 的同时播放影片。

从iPhone主屏幕上向右滑动,还可发现新的搜索仪表板,可以扫描邮件,应用程序,地图,照片库,还可以进行简单的数学运算。

在字体显示效果更为清晰,改采专为Apple Watch设计的San Francisco字体,而在电池续航力上,可延长至少一小时的电力,再加上提供“低耗电模式”,在手机电力只剩下 20% 时,可选择降低处理器效能,达到省电功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