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冰球选手捐款千万 助蒙城儿童医院经济困难家庭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讯】加拿大国家队队员兼国家冰球联盟(NHL)蒙特利尔队队长的苏班(P.K.Subban)日前向蒙特利尔儿童医院援助一千万元。儿童医院也将医院的门廊上以苏班的名字命名。

这名出生在多伦多并从2009年开始加入蒙特利尔队的26岁黑人小伙子说到:“蒙特利尔已经成为我第二个家了,我希望在这里留下,在蒙特利尔,在魁北克省,而且是很长很长时间,永远…”

苏班还去看望了在医院里的儿童,还有他们的父母。这一千万资金,可以支持这所医院七年的开支,并且医院将这些资金命名为“P.K.苏班援助之手”。这些资金将用于帮助那些身患疾病或是无家可归的儿童。

苏班在发言讲话中谈到:“我在2010年海地地震发生不久之后去了那里,我所看到的,我所感受到的让我明白了生活的真谛。”

(新唐人记者郝前程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