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吃水果就能办到 三款水果食谱(组图)

减肥不反复,其实天然食谱是最好的,没有任何副作用,对身体还非常有好处,下面来看一下三款水果的减肥食谱。

柠檬

柠檬能溶解多余的脂肪,清除身体各种器官的废物和毒素,净化血液、改善血质,促进新陈代谢,兼具美容瘦身两大功效。

推荐:柠檬洋葱丝。

材料:柠檬、洋葱、鱼露和食盐各适量。

做法:

1.把洋葱剥皮切丝,放入干净的保鲜袋中,撒入适量的食盐摇晃均匀。
2.将洋葱丝倒入盘中,倒入适量的鱼露搅拌均匀。
3.薄薄地用刀剥下柠檬皮,切成细丝,柠檬肉对半切开,把柠檬汁挤入洋葱里,最后撒上柠檬丝即可。

西瓜

西瓜94%以上都是水分,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使肾脏功能维持正常的运作,具有利尿消肿、助消化等减肥效果。但是,西瓜的糖分偏高,想要通过吃西瓜减肥的妹子,要把握好“量”,也不要晚上吃西瓜哦。

推荐:酸甜西瓜皮。

材料:西瓜皮、食盐、白醋、白糖各适量。

做法:

1.西瓜皮洗净,切去绿色外皮并切成1m左右见方的小丁,放入碗中加盐拌匀后放置5分钟。
2.将西瓜皮的水滤掉,在西瓜皮里加入白糖、白醋拌匀后腌制10分钟入味即可。

山楂

山楂含枸缘酸、苹果酸、抗坏血酸、糖和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具有降血压,促进胃肠消化的作用。中医认为,山楂可健脾消积,辅治继发性肥胖症。另外,山楂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果胶,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和消化腺的分泌,有利于食物的消化和废物排泄。

推荐:山楂汤。

材料:山楂500克,冰糖100克。

做法:

1.山楂洗净去籽,锅中倒入适量清水,放入山楂煮至熟烂。
2.放入适量冰糖调味即可。

——转自《看中国》

(责编:王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