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周岁 父母收白宫贺信 贺其101岁生日

【新唐人2015年09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犹他州一个宝宝即将1岁,他的父母给白宫写信,希望能够得到祝福。很快他们收到了来信,不过信中的文字有点奇怪,上面写的是祝贺101岁生日。

犹他州西约旦市(West Jordan)的绍斯特德(Shosted)家一直有一个传统,那就是在孩子即将一岁的时候,会向白宫要求一份周岁祝福,不过最小的儿子本杰明(Benjamin)之前,他们什么都没有收到过。

这次,他们收到了白宫来信,不过内容有些让他们诧异,因为贺信的开头写道:“亲爱的本杰明:101岁生日快乐!”贺信的下面由奥巴马总统和第一夫人米歇尔的签字。

更有趣的是信的内容,里面感谢本杰明“见证了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我们国家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杰明是绍斯特德夫妻的第四个孩子,看到这封信,这对夫妻很高兴,因为他们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祝福,祝福本杰明长命百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