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迎艾美奖 好莱坞明星幽默出招

【新唐人2015年09月18日讯】周日就是众所瞩目的艾美奖颁奖典礼,颁奖典礼所在地,洛杉矶微软剧院,也开始各项筹划,准备盛大迎接,电视圈的最大盛事。

艾美奖颁奖典礼主持人安迪•萨姆伯格揭开红毯,大家也期待今年的红毯秀,明星们会以什么造型亮相,给大家什么惊艳。

好莱坞男星Andy Samberg:“我觉得红地毯将超乎你一切期待,我参加过很多走红毯仪式。这个绝对是前15。”

2014年萨姆伯格因电视剧《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获金球奖电视类音乐、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他也曾于2007年因《周末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获艾美奖,大家很好奇他将带来什么样的颁奖典礼。

好莱坞男星Andy Samberg:“这将是一场有趣的典礼。今年颁奖人都很好笑,颁奖典礼将充满欢笑,主要是因为今年加进的短喜剧类的评奖。这是很好的选择。”

他说,今年得艾美奖将庄重但又有不少无俚头搞笑片段,要大家拭目以待。

艾米•波勒、蒂娜•菲等明星都是座上宾,晚会的会场打造华丽风,各项准备工作如火如荼进行,本周日将迎来电视圈最大盛事。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