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看到电视寻狗启事 找到主人回家

【新唐人2015年09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一只小陪患病主人外出时,走丢了,最后老人被找到了,狗狗却不见了。被其他人收养后,狗狗在电视上看到自己的主人在找自己的启事,兴奋异常,并因此找到了主人,回到了家。

福克斯新闻报导,堪萨斯城老夫妻沙福(Schaefer)养了一只现年5岁的小塔比莎(Tabitha)。9月2日,狗狗陪同男主人阿尔弗莱德(Alfred)外出散步,患有阿兹海默症的阿尔弗莱德很快迷了路,女主人凯莉(Kelly)外出寻找,只找到了阿尔弗莱德,却丢了塔比莎。

四处寻找塔比莎,凯莉不仅张贴广告,还找到了福克斯新闻电视台求助。电视台帮助她播放了一则寻狗启事,恰巧被塔比莎看到了。

原来,塔比莎被一户好心的人家收留,但对方不知道它来自什么地方。这天电视播放寻狗启事的时候,塔比莎兴奋异常,特别是听到凯莉的声音,它不停的吠叫,让收留它的人家确定,它就是电视中寻找的那只狗。

很快,塔比莎被送回到凯莉的怀抱,众人皆大欢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