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轮椅买咖啡被罚543元 阿省老翁拒交

【新唐人2015年09月18日讯】在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市以西约11公里的小镇Spruce Grove,一个74岁的老翁因为坐着轮椅出门买咖啡喝,在本周一收到了一张543元的罚款单。但老翁坚信自己没错,拒绝支付。

据Globalnews报导,这位老翁叫Darwin Loring。他很喜欢到Tim Hortons喝咖啡,但是从家里到咖啡店,只有一条16A高速公路,而且没有人行道。不得已,老翁就坐着轮椅从高速公路到了咖啡店。

很快,皇家骑警收到了很多司机的投诉,抱怨老翁的行为使他们分心。因此皇家骑警给他开出了543元的罚款单。根据《道路交通法》规定,阻碍交通应该受到惩罚。

不过皇家骑警也表示,他们和老翁交谈过,在过去两个月的时间里,老翁七次试图选择一个不同的,更安全的路线,都没有成功。

因此老人认为自己没有错,这是唯一的一条路,自己也有使用高速公路的权利。“如果司机看不到我,那么他们就不应该开车。”

(新唐人记者彦山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