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落幕 拉夫劳伦16早春预览

【新唐人2015年09月19日讯】在刚刚落幕的纽约时装周上,RALPH LAUREN作为压轴出场,提前将明年春季的流行装束搬上T台,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大约50款新装亮相,蓝白相间的条纹以及亮眼的大红色,纯棉质地打造日常装扮。

同样色系的系列款式,还包括阔腿裤、紧身连衣裙、撞色衬衫、风衣以及晚礼服。

皮革混搭白色和象牙色长裙、裤装、下摆飘逸的连衣裙和夹克,温柔又不失干练。

亮白色作为底色,搭配红色和海军蓝都很适合,这也是RALPH LAUREN品牌一贯爱用的风格。

亮红色露背晚礼裙,简单俐落,惊艳中透出休闲的感觉。

著名演员朱莉安摩尔和杰西卡崔丝坦,也是今年RALPH LAUREN秀场的座上宾。

著名演员Julianne Moore:“太美了,轻薄的质地和经典款式,打造美式清新感。”

著名演员Jessica Chastain:“这种感觉就好像把美洲元素融入法国南部,很奇妙。”

本季新作,以亚麻和真丝的晚装长裙收场,设计师RALPH LAUREN登台致意。

今年的纽约时装周,于9月17日落下帷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