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纪元:抓捕江泽民 稳定中国社会

【新唐人2015年09月19日讯】大纪元:抓捕江泽民 稳定中国社会

中共党魁习近平“十八大”后执政两年多来,尽管以“反腐打虎”的名义清洗了大量的前党魁江泽民派系人马,但是,中国社会却依然动荡不安,从2014年春夏各地发生的恐怖袭击血案,到2014年9月“人大”白皮书导致的香港危机,再到今年6月中国股市的股灾和8月12号天津的大爆炸,各类令人不安的事件层出不穷。

9月18号,总部设在美国的《大纪元时报》发表特稿分析说,这一系列事件中,都有江派势力运作的痕迹,江泽民集团为了避免罪恶被清算,不惜毁掉中国的经济和民众的生命,使中国社会处于动荡之中,民众生活在恐惧之下。

文章说,习近平当局在明处,江派党羽在暗处,他们曾经遍及中共党政军和全国各地。而江派势力能够不断给习近平当局制造麻烦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他们的总后台江泽民还没有倒。江泽民不倒,就一直给江派残余势力带来希望和继续犯罪的动力。

文章指出,中国需要稳定,民众需要稳定,中国社会已经到了一个最为关键的时刻,公开抓捕江泽民,已经成为目前稳定中国社会的关键。

中国古代兵法中有“擒贼先擒王”的计谋,《大纪元时报》说,公开抓捕腐败大军的总头目江泽民,可以使习近平针对江泽民集团的反腐战役迅速取得胜利,而公开抓捕江泽民,也是决胜的关键。

文章还从得民心、除汉奸、国际认同等八个方面分析了抓江的理由,并指出,目前公开抓捕江泽民的条件也已经完全成熟。

文章最后说,公开逮捕江泽民,习近平不仅可以完胜江泽民为代表的腐败大军,中国社会的政治、经济等问题也都将会逐步得到解决,同时中国社会也将迎来巨变,走向光明未来。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