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行演艺界?贝克汉姆否认生涯新规划

【新唐人2015年09月19日讯】足球明星贝克汉姆近期在影艺界动作频繁,使他转行的传闻不断,如今他却澄清自己没有要转换事业跑道。

足球明星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除了参与好友盖瑞奇的电影演出,新的微电影Outlaws下个月底即将播放,影片中他扮演一位摩托车手,在粗犷沙漠中上演了一出复仇故事。让人觉得他似乎将转战演艺界,但他本周四在纽约向媒体澄清,没有想转换事业跑道。

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不,这一定不是我的生涯新规划,这是一件我觉得很有趣的事而已,很好玩。”

拍摄电影之余,贝克汉姆将精力投注在自己的足球俱乐部上。

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现在足球俱乐部的状态,我们正在继续努力,而且非常积极。”

被问到家庭问题,他说孩子还是会待在伦敦读书,但自己会花更多时间在迈阿密。

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迈阿密将成为我的第二故乡,因为当你是一个团队的老板,我觉得致力于球队和城市是很重要的。”

贝克汉姆表示将筹集2亿5千万美元资金,计划在迈阿密兴建一座能容纳2万名观众的体育馆,作为他投资的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的主场,在2018-2019赛季开始启用。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