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足球世界杯倒计时 点燃球迷热情

【新唐人2015年09月19日讯】9月18日,俄罗斯在首都莫斯科举行了2018年足球世界杯1000天的倒计时仪式,再次唤起球迷的期待,请看报导。

闪闪发光的大力神杯来到莫斯科,预示着三年以后,世界杯足球盛宴将在俄罗斯重现。

四只16岁以下球员组成的球队,分别来自前三届世界杯夺冠的冠军国家,德国、西班牙、意大利以及2018年世界杯举办国俄罗斯,来到现场进行了特殊的表演赛。

前足坛球星马特乌斯,耶罗和赞布罗塔也到场助威。

国际足联竞赛代表Colin Smith:“今天是俄罗斯的里程碑,全世界球迷的里程碑,也是我们准备世界杯的里程碑,总之一切都为了2018年夏天的到来尔兴奋和期待。”

俄罗斯世界杯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举行,比赛场馆分布在俄罗斯11座城市。这也是俄罗斯首次举办男足世界杯比赛。目前世界各国球队正处于预选赛阶段。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