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载27学童校车坠池塘 10岁男孩英勇救人

【新唐人2015年09月19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17日下午,1辆载有27名学童校车,行经坦帕(Tampa)郊区,疑因刹车失灵,冲出马路翻覆坠入池塘。情势危急之际,车内一名10岁学童英勇救人,被当地媒体表扬称为小英雄。失控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就读玛丽布莱恩小学(Mary E. Bryant Elementary School)5年级的席耶拉(Nicholas Sierra)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表示,翻车之前,看到司机一直踩刹车,却无法让车子停下,“然后全车的小孩就开始大叫”。

校车冲入池塘侧翻之后,席耶拉表示,车上小朋友都在哭叫,有的小孩被水淹没,他第一个想到的是要让大家赶快离开。他说:“我抓起一个幼儿园小孩的手臂,把她的手臂绕过我的肩膀,送她上岸之后,我就再回车上”。

从电视画面上可看到,校车翻覆坠入池塘周围拉起封锁线,大批警员、医护人员及学童家长在现场,将救起的小孩披上保暖毛巾。

报导中未提起是否有人受伤,失控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