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惊现变色UFO?空中垂直停留

【新唐人2015年09月19日讯】日前,江苏徐州多名市民在云龙湖附近发现“不明飞行物体”,当时该“不明飞行物体”先在空中垂直停留,还会变形变色,最后咻的一声消失在云层中。

东网报导称,本月14日晚上约9时30分,市民赵先生和多名市民发现云龙湖上空有一个不明飞行物体,赵先生随即举机拍下当时的情景。

赵先生表示,不明飞行物体在空中不断变换颜色甚至自身形状,移动速度很快,所在的位置和平时飞机飞行的高度相近。其后,大约有十几分钟的时间,该发光物体在空中没有移动,但随后便向西南方移动,飞行速度远超普通飞机,很快便消失在云层中。

对此,徐州市气象台职员表示,据气象监测当晚并没有任何异常天气,市民看到的不明飞行物,应与气象因素无关。而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职员推测,不明飞行物体其实是市民放的电子风筝。

大陆媒体报导称,据拍到影片的肖先生表示,“不明飞行物体”先是两个棱形在一起,接着变成椭圆形,又猛然变成红色的圆形。肖先生认为“不明飞行物体”不是飞机或风筝。

责任编辑:唐美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