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伦敦春夏时装周 展现柔和光影美

【新唐人2015年09月19日讯】为期五天的2016年春夏伦敦时装周,9月18号(周五)正式拉开帷幕。在色彩缤纷的时装展中,著名时装设计师博拉•阿克苏(Bora Aksu)以家乡田园为灵感,表现大自然色彩与纤细柔和的光影之美。

这次时装展的地点别出心裁,从往日的萨默尔塞特宫转移到苏荷(Soho)区的停车场。组织者表示,与众不同的场地,充分体现出伦敦创意、遐想与前卫的独特风格。

英国时装理事会行政主管娜甚:“国际游客一走进苏荷,就会获得一种真正的独立感,让人振奋,完全不同的感观。”

设计师阿克苏,大量运用适合春夏季节的裸粉色、白色,并配合大量真丝和薄纱等镂空元素,充分展现柔和与朦胧的光线美。

出生土耳其的阿克苏表示,他的设计灵感来自儿时家乡田园的回忆。

设计师阿克苏:“这是2016年的夏季服装秀,设计基调来自于我童年的回忆。儿时很多时间我都与家人在花园里,我记得那些美丽的色彩。这间小屋,奇妙的大花园。”

阿克苏的时装设计,与他儿时和小伙伴玩耍的花园息息相关,花园里的橘子树,石榴树,柠檬树等自然元素,都在这次的时装秀中体现出来。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