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势兼具 杜拜帅气王子猝逝 震惊波斯湾国家

【新唐人2015年09月20日讯】阿拉伯联合大公国帅气王子拉希德昨(19)日早上突然心脏病发过世,年仅33岁。他是副总统兼总理穆罕默德的长子,曾名列世界热门王室成员之一,热心慈善事业,得过亚运马术比赛金牌,可惜英年早逝。

拉希德(Sheikh Rashid)猝逝消息传出后震惊各界。他的弟弟、杜拜王储哈姆丹(Sheikh Hamdan)伤心表示:“今天我失去了最好的朋友与儿时同伴,我亲爱的兄长拉希德。”

拉希德相貌英挺,财势兼具,一直是媒体关注焦点,如今却突然辞世,震惊波斯湾国家。阿联的英文报纸“国家报”(National)网站刊出他照片专辑,呈现他在世的各种面貌。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拉希德曾就读英国桑德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Sandhurst Military Academy),于2002年毕业,返国后曾任多家投资公司、银行主要合伙人。

报导说,拉希德是运动好手,也是马术高手,2006年曾在亚洲运动会的马术耐力赛摘下两面金牌。而他喜爱的运动,包括玩滑翔翼和冲浪,他还是个足球迷,力挺英格兰劲旅曼彻斯特联队(Manchester United)。在运动之外,拉希德也投注慈善事业。

杜拜当局昨天宣布为他致哀3天,他的灵柩安放在杜拜的札比尔清真寺(Zabeel)后,已有数百亲友和官员去向他致敬。他将安葬在布尔杜拜区(Bur Dubai)的墓园。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