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毕福剑找到新东家欲复出 曾喝醉大哭称被人玩倒

【新唐人2015年09月19日讯】 (新唐人记者李慧心报导)因“调侃毛泽东”视频风波而消失的央视主持人毕福剑近况如何?最近,有媒体传出他的新消息。据爆料,毕福剑已经找到新的东家。而他在央视辞职后,在家喝得大醉并大哭称,被人玩倒了!

大陆东北网9月11日报导,有知情人士爆料,毕福剑已经找到新东家将继续工作,但究竟是哪家还不得而知,但是“毕姥爷”确实准备复出。

毕福剑自4月初视频事件之后,就一直未公开露面,在央视荧屏上消失。上个月,有港媒透露,来自京城的消息称,毕福剑将从央视辞职已成定局。

据毕最好的哥们爆料,毕福剑辞职回到家和老婆女儿一起吃饭,自己喝了大约一斤白酒之后关上房门,盖上被子哭了起来。老婆半夜劝他,毕福剑说了一句话:这次他终于把我玩倒了。老婆在旁边说,“我们对他挺好的啊,他这种人以后也没有大的出息。”

早前毕福剑视频传出时,被认为是有人故意“整”他。

8月9日,陆媒报导称,目前,中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毕福剑调侃视频事件做出了一个定性,认为毕福剑在饭桌上讥讽调侃毛泽东的行为,“不是一般的违纪问题”,而是“严重违反政治纪律”的行为。广电总局要求央视对毕福剑严肃处理,并在全局开展警示教育。当时舆论猜测,这意味着毕福剑或许因言获罪而付出“重大代价”。

今年4月6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毕福剑在饭桌上边唱《智取威虎山》中的选段,边搞笑评论,其间有评价毛泽东的说唱“可别提那个老X养的,可把我们害苦了”。

这段视频被曝光后迅速在海内外引发强烈的舆论争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