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你也白打!”拔枪的警察没说假话

【新唐人2015年09月22日讯】9月20日,一段民警枪指女子的视频在网上传开。视频显示,一身着警察制服的男子与一女子发生口角后,举枪指向女子称:“我就指你咋了?打死你也白打。”有网友指出,持枪者为灵宝市公安局大王派出所民警。当地公安已介入。

这个警察虽然很王八,但是他没说假话,他如果一气之下、开枪打死她,真的会白打,不会受到惩罚。开枪打死她,然后说她袭警被枪毙,一点也不难。击毙庆安县的徐纯合,用的就是这个办法。官方不会帮死者说话,官方通报不会说“警察故意杀人”,那会有损官方的伪大形象,影响社会的和谐吻腚。死一个屁民,和维护官方的形象,他们知道孰重孰轻,还会说“死者家属情绪稳定”。

近年来,警察拔枪、开枪事件屡有发生,有些警察在处理警务、或者与人发生口角,动辄拔枪相向,甚至开枪击毙无辜百姓,以显示自己的威风凛凛、不可侵犯。这类事件绝大多数后来都云淡风轻、和谐处理、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以维护政权的和谐稳定。“警察杀人”这个罪名,官方畏之如虎、不敢承担,害怕引起天怒人怨、政权不稳。“警察杀人”只有发生在美国,央视才会欣喜若狂、天天报道。发生在国内,他们就会利用舆论工具掩盖黑暗、强制定性,你不信可以放在心里,在网上说就会被“寻衅滋事”“造谣诽谤”,拘留所、看守所伺候!

为什么有些警察会如此骄横跋扈、动辄拔枪相向?警察也是普通人,在不同的家庭环境长大,有不同的性格差异,鱼龙混杂,当然也有人渣。小人物虚荣心一般都很强,在社会上也许没人理他,家人也不高看他,邻居也不会对他溜须拍马,没有存在感、成就感。一穿上那身制服,一摸到那把枪,顿时觉得自己尾大不掉、高大威猛、不可一世。你如果惹了他,他就会觉得你不该顶撞他、他的威严受到侵犯,于是就蠢血沸腾、拔枪相向。还有一个原因,在人治社会,警察的权利泛滥,对公民随意拘押、随意控制人身自由都是家常便饭。身处这种人治环境下,长此以往,他们就会虚荣心越发膨胀、丧失人性,老子天下爱第一、老子有枪、不服崩了你、打死你也是白打。很多警察开枪、拔枪事件都云淡风轻、和谐处理,前车之鉴不足惧,开枪没事,拔枪更没事,后来者自然会前赴后继。

有个电视剧叫“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我的忠告是“不要和警察吵架!”他们有枪,政府帮他,你惹不起的,保住小命要紧!庆安县徐纯合被击毙之后不久,长沙两个警察因为开车时,一辆私家车没有让路,警察下车就对车上的人进行暴打,被暴打者一点也不敢还手,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有枪,他们没有开枪,我们很庆幸还活着!”

警察的对平民百姓随意开枪或拔枪威胁,必须引起政府的高度重视,不能发生在美国央视就铺天盖地、口诛笔伐,发生在中国就视而不见、低调处理。否则我们都没有安全感!今天警察会向他们拔枪,明天也会向我们拔枪;今天警察只是拔枪没有开枪,谁能保证他们明天会不会开枪!强烈要求,对视频中随意拔枪威胁百姓的警察严肃处理、以儆效尤!否则我们走在大街上,看到警察就会感到不安全,我们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朝我们开枪,虽然我们不是犯罪分子,但是谁能保证你不会与警察发生争执、发生误解、发生口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