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机安检线偷拿包 中国客:自己人也偷 太丢脸了

【新唐人2015年09月22日讯】1名来自中国北京(55岁)杨姓妇人,21日在桃园机场欲搭机返回北京时,在免税商店准备掏钱购买商品,惊觉钱包不见,赶忙跑回安检线上找寻,但包包早已不翼而飞,向航警安检人员报案。经航警调阅监视器追查,在登机门前将涉嫌包的中国籍女子蒋媛媛(36岁)带回侦讯。杨妇得知偷自己包包的原来也是中国人,气得大骂,这么没有素养,连自己人也偷,实在太丢脸了。

蒋女事后一直要求和解,不停的叫着,大姊,拜托,愿意归还所窃取的金钱,只希望大姊能够原谅她。

不过,找回皮包的杨妇怒气未消。据悉,原本杨妇的皮包内有信用卡、台币2000元、人民币1500元,当警方取得赃物时,只剩下人民币800元。杨妇向航警表示,“当初的时候都不会想着大姊,而且还把偷来的钱拿去购买商品,最后被抓了,才想着要叫大姊,还浪费大家这么多的时间,一点都不值得同情,希望航警依规定处理。”

据悉,涉嫌顺手牵羊的女子蒋媛媛是新疆人,由于蒋女不是现行犯,也坦诚犯行,全案依窃盗罪嫌函送,目前蒋女已搭机返回中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