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美临行发声 强硬态度遇标志性检验

【新唐人2015年09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习近平访美前,海外异议人士对其进行大讨论。习近平临行前首次接受外媒采访,再次重申“反腐没有休止符”。评论认为,能否拿下造成中共官场腐败泛滥的魁首江泽民,将是对习近平反腐成败的标志性检验。

美国之音9月22日报导,北美地区异议人士周末在纽约举行研讨会。

《世界日报》副总编魏碧洲说:习近平有一套大计划,前5年建立架构,后5年大刀阔斧行事。但最近两年和未来两年发生的事情会拖延他目标的实现,包括股市崩盘、不透明的金融运作、天津大爆炸带来的官僚制度和中共中央地方关系的纠结。

魏碧洲判断:习近平未来2年有更大挑战,危机会一步步加深,中共这个体制所代表的官僚已经不能满足中国人民的需要。

9月22日下午,陆媒澎湃新闻转载了习近平出访前接受美国《华尔街日报》首次独家采访报导,也谈到了中共官场的继续反腐问题。

习近平再次强调要“老虎”、“苍蝇”一起打,称“反腐没有休止符”,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不变。

习近平中共“十八大”后执政两年多来,尽管以“反腐打虎”的名义清洗了大量的前党魁江泽民派系人马,但是,中国社会却依然动荡不安,从2014年春夏各地发生的恐怖袭击血案,到2014年9月“人大”白皮书导致的香港危机,再到今年6月中国股市的股灾和8月12号天津的大爆炸,各类事件层出不穷。

《大纪元时报》9月18日发表特稿分析说,以上一系列事件中,都有江派势力运作的痕迹,江泽民集团为了避免罪恶被清算,不惜毁掉中国的经济和民众的生命,使中国社会处于动荡之中,民众生活在恐惧之下。

文章指出,江泽民一天不倒,就一直会给江派残余势力带来希望和继续犯罪的动力,公开抓捕江泽民,已经成为目前稳定中国社会的关键;公开逮捕江泽民,习近平不仅可以完胜江泽民为代表的腐败大军,中国社会的政治、经济等问题也都将会逐步得到解决,同时中国社会也将迎来巨变,走向光明未来。

《九评共产党》指出,江泽民与中共互相利用迫害中国民众。有分析认为,抓捕江泽民有利于顺势解决中共历史上沉积的诸多问题,是解决中国问题的关键。抓捕江泽民,意味着抛弃中共,会破除所有关心中国命运人士思想中的迷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