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圈好乱!季建业是贪官,审判他的法官也是贪官

9月22日晚10时许,山东省烟台市纪委网站发布消息称,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毕崇江涉嫌违纪,免去党组成员职务,提请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免去其副院长职务,接受组织调查。值得注意的是,毕崇江曾经担任南京市原市长季建业受贿案的审判长。

亲,看懂没有?天朝真是奇葩!张飞审李逵、乌鸦笑老鸹,被审判的是贪官,审判贪官的也是贪官。早知如此,当初坐在被告席上的南京市长季建业,完全可以对审判长振振有词:“你丫有什么好神气的!你说我是贪官,你自己不也是吗!?一丘之貉,彼此彼此!大家都是一路货色,一个战壕里的贪官,何必要互相为难呢?放了我吧!”如果此言一出,坐在审判长位置上的毕崇江或许会面有愧色、手下留情、也未可知。

这样的奇葩在天朝不仅于此,我再分享一个:8月15日,国务院针对天津港爆炸事件成立了国务院安委会事故调查小组,由国家安监总局党委书记杨栋梁担任组长。8月18日下午,中纪委宣布杨栋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呵呵!看起来挺绕的,我帮忙整理整理:朝廷派杨栋梁去调查天津爆炸、去调查事件存在中的违纪违法,三天后他又被组织调查,组织又查出他违纪违法。我的妈呀!贵圈好乱啊!被审判的市长是贪官,审判市长的法官也贪,对天津爆炸有责任的官是贪官、去调查爆炸的官员还是贪官。我彻底凌乱,我看不懂了,老子看谁都像贪官了!

我真的感觉无官不贪了!我无法摆脱这种感觉!天天都有官员落马,接受组织调查,新闻网站每天最多的新闻是“某某官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调查”。下马官员的官职真有五花八门、应有尽有,神马市长、县长、局长、村主任、常委、军委副主席、宗教局局长、房产局局长、组织部部长。妈的!肥缺有人贪,冷门的部门也有人贪,富得冒油的部门有人贪,穷得叮当响的部门也有人贪,连动物园院长都把动物的饲料钱贪了,饿的动物瘦骨嶙峋、皮包骨头。我完全可以,在这个朝代,就算是一只开门的狗,它也会利用手中掌握的看门的小权利,为自己谋取私利、受贿几根肉骨头。

被审判的是贪官,审判贪官的也是贪官;下马的是贪官,没有下马的就干净吗?只不过还没有东窗事发,只不过政治斗争没有失败,只不过后台靠山还没倒。假以时日,时间会证明一切的,请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不: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