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多伦多枫叶队强势回归 闪电队气势有待提升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讯】在9月22号的13场比赛中,冰球的球迷们大概对自己喜欢的队伍都有了一个大概了解。常规赛的第三天比赛都会如此激烈,以后的比赛拭目以待。

13场比赛都按照正常时间进行,其中多伦多枫叶队(Maple Leafs)以2:1击败劲敌蒙特利尔(Canadiens),看来枫叶队的球员们已经从上个赛季的阴影中走出来了,重新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开始新一赛季的角逐。当然,仅仅通过一场比赛还无法看出整个队伍的状态,期望每个队伍都是以饱满状态对待每一场比赛。

另外纽约流浪者(NY Rangers)不敌费城飞行者(Flyers)以3:5输掉比赛。还有上个赛季打入总决赛的闪电队(Lightning)爆冷门以2:3输给了纳什维尔掠夺者(Predators),由此看出闪电队气势有待提升。匹兹堡企鹅队(Penguins)以7:3狂扫对手卡罗来纳飓风(Hurricanes)。温哥华加人队(Canucks)背对手回以颜色,以0:4惨败。

9月23号共有5场比赛,其中,第一场渥太华参议员队(Senators)对阵水牛城军刀(Sabres)队为看点。

(新唐人郝前程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