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ACI院长:正能量教育孩子受用终身

【新唐人2015年09月24日讯】想让孩子进入名校是许多家长的梦想,但我们该如何教育孩子?从事升学辅导教育28年的ACI南加州学院郭培钧院长正能量很重要。

ACI南加州学院院长郭培钧:“每个孩子都可以进入一个好的大学、顶尖的大学,但是看环境怎们跟他配合,一个孩子要成功是他的家庭教育、学校教育跟他的课后教育,三者的一个结合。”

郭院长表示,与孩子沟通与教育方法运用正向思考并给予孩子表达机会,孩子得到家长、老师的赏识与肯定,潜能就会激发出来。

ACI南加州学院院长郭培钧:“孩子一旦相信他做得到的时候,其实孩子就愿意去做,他的能量也就开始展开来了。”

南加州学院已帮助超过四万名以上学生进入理想大学。郭院长说南加州学院教育不是只重视分数,而是相当重视人格教育、道德教育。

ACI南加州学院院长郭培钧:“过去过分强调知识教育,现在应该要做一个重新定位,原来道德的影响对一个人的影响可能是更深远的。”

他说家长要重视孩子自信心表达能力的培养。当孩子进入名校,如何跟学校、同学良好互动,出了社会如何好工作、有好的人际,取决于成功的教育。

南加州学院院长郭培钧:“教育是是要让孩子变成一个更受欢迎的人,教育也有三个层次,第一是得到更多的知识、培养更多能力,第三是培养孩子的自信与气质。”

他也鼓励家长们从自身做起。

ACI南加州学院院长郭培钧:“孩子都是言传身教,家长你在做什么事情、你看一个新闻发表你的看法,无形之中你发表意见就是在教育你自己的孩子。”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