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传统美食 美餐厅庆祝175周年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讯】新奥尔良运营至今的最古老餐厅“安东尼的餐厅”,今年庆祝175岁生日。

这里也是世界著名的洛克菲勒牡蛎的发源地。第五代经营者布朗特在飓风袭击墨西哥湾沿岸6个月前接手了这项家族生意。

安东尼的餐厅老板里克•布朗特:“我们在新奥尔良的角色之一,在于我们是传统的守卫者。我们提供最古老的那种法国克里奥尔美食,而这也是新奥尔良得以远近闻名的原因之一。”

餐厅所在的法语区淹水并不严重,但餐厅的天花板部分坍塌,数千瓶葡萄酒也因地面上的酒窖停电而腐坏。

法国移民安东尼南北战争前在这个法语城市开始经营这家餐厅,餐厅在经历大萧条、二战、禁酒时期和卡特里娜飓风后坚持到现在。

里克•布朗特:“我认为新奥尔良的未来将非常光明。我认为安东尼的餐厅的未来也会非常光明。我希望我们会被旧雨新知认为有趣和好玩。我希望新奥尔良新老家庭仍会视一如继往地看待我们。我猜我会同时迎合全世界的人,我们需要和每个人有关,然而,我们还是安东尼的餐厅。”

修复后的餐厅力求结合传统与新潮,包括增设吧台,并通过互联网接受订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