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加菲尔德变落魄单亲老爸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讯】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一改帅气形象,在本周上映新片《99个家》,变身单亲爸爸,一起听听谈谈他这部新片与他之前角色蜘蛛侠。

在《超凡蜘蛛侠》中,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有着矫健身手与可爱的笑容,受许多粉丝喜爱,不过,未来他将不再演蜘蛛侠。

好莱坞男星Andrew Garfield:“我倾尽我的能力,全身心的投入然后静候结果,我能体会到感激、爱、幸运和感恩。”

新片《99个家》加菲尔德摇身变成单亲老爸丹尼斯,而且还相当落魄。电影改编自真实事件,背景为2009年前后经济危机和房地产市场崩溃,在遭遇经济危机后,丹尼斯和儿子以及妈妈被赶出了自己的家。

好莱坞男星Andrew Garfield:“我必须先要自己填饱肚子,还要养活儿子和老妈,找到容身之处。我必须为基本的生存权而奋斗。”

丹尼斯为赢回他的家,开始为腐败房地产经纪卡文工作,帮他赶走其他破产的家庭,自己也陷入痛苦与挣扎中。

好莱坞男星 Andrew Garfield:“在这个困境中如何保持我们的真性情。”

没想到最后丹尼斯发现卡文竟是把他和家人赶出家门的仇人。

这次,加菲尔德挑战不同戏路,也希望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