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侨委会推广台菜 6家餐厅入榜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讯】由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主办的侨营台湾美食餐厅评选在美加地区经过一番评比后,大纽约地区有6家餐馆入围。24日晚间主办方特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行颁奖典礼,同时还邀请热爱美食的侨界朋友,品尝来自台湾台南的周氏虾卷来制作的台湾美食。请看报导。

大虾仁加盐、加淀粉、笋丁、板油等一系列的调味品,最后放在腐包内,一个改良版的周氏虾卷完成了,这是来自台湾台南的周氏虾卷的大厨,在现场为来宾展示周氏虾卷的制作过程,除了可以了解制作过程,来宾还可以品尝道地的台湾美食。

评审谭彦“就是我们中国点心的特色,台菜把他发扬的比以前更进步。它包括的东西更多。”

评审孙运悌:“台湾菜其实是很多小吃才会觉得很吸引人。”

这次评选是以菜肴,服务,环境三个方面进行评比,希望可以借此帮助国际友人及侨胞识别具台湾风味美食商家,并吸引主流人士赴台体验。

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副处长陈丰裕:“我们希望跟我们纽约地区的主流人士来分享台湾的美食。”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王映扬:“在推广台湾的美食,同时也希望透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我们餐厅业者跟台湾的业者有一个沟通的平台”

这次获奖入围的有新泽西的林宫餐厅,纽约的木兰餐厅,北港台菜,故乡台菜,老华西街台菜和康州的IRON CHEF。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