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带娃闹香港飞宁波航班 被警赶下机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一名女子带2个孩子9月25日搭乘港龙航空,欲从香港飞宁波,但因行李问题闹班机,被警察驱赶下机。

雅虎香港报导,25日晚6时前后,一架香港飞往浙江宁波的港龙航空KA642班机,在香港机场请乘客登机,一名女性乘客带着两个孩子登机后,要求空姐将其行李放进座位上方的行李舱。因行李太重,空姐拿不动,表现吃力而导致这名女乘客不满。

一名空少看到情况,赶来帮忙,不料这名女乘客不知何故与空少因行李而发生争执,并惊动机长,前来了解情况。

在问清双方争吵原因后,机长请这名女乘客下飞机,但女乘客不同意,机长报警求助。

最终警察来到机舱,请女乘客带着孩子离开飞机。飞机则在没有这名女乘客和其带着的孩子的情况下,起飞前往宁波。

报导没有透露这名女子的身份,也没有说明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女乘客与空服人员发生争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