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50星光大道 情侣夫妻大方放闪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讯】第50届金钟奖颁奖典礼今天(26日)晚间在台北登场。红毯上女星争奇斗艳,情侣档夫妻档也成为另一焦点,争夺影帝的杨一展与女友江祖平牵手合体亮相,还有另一位影帝入围者蓝正龙,今年喜获千金也与太太周幼婷牵手走红毯,大方放闪。

以“16个夏天”入围金钟影帝的杨一展,与女友江祖平一同走星光大道,大方放闪。

今年喜迎爱女诞生的夫妻档蓝正龙、周幼婷一同现身星光大道

“大仁哥”陈柏霖、“又青姊”林依晨搭档周渝民一现身走红毯,现场尖叫声不断! 而萤幕老搭档陈昭荣、叶全真也要在金钟50典礼合体颁奖。

入围女配角的许玮甯一袭深色礼服,展现优雅气质,入围影后的蔡淑臻以及担任颁奖嘉宾的杨丞琳都以白色礼服亮相,赖雅妍则以穿着芥黄色礼服,林心如银色刺绣礼服,尽显夺后气势。

男星多以深色西装亮相,像是好久不见的男星明道,潘玮柏。历届影帝邱心志、黄河、庹宗华,一同走红毯,气势登场。

金钟星光大道由综艺大哥胡瓜开场,菲哥也与儿子张少怀一起出席走星光,而猪哥亮与女儿谢金晶,担任压轴。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