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桩有成? 蔡英文松动国民党客家票仓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讯】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刚结束浪漫台3线的行程,收获满满,尤其是在苗栗县,不但成功让国民党籍的卓兰镇长倒戈,另外还有3位偏蓝的无党籍县市长,也表态力挺蔡英文!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来到苗栗茶园扮起采茶女,一起大唱客家山歌,目标瞄准客家选票,更要松动国民党的大票仓。

卓兰镇长(国) 詹坤金(9.25):

“坤金是国民党的党员,为什么在这里,因为坤金和我们主席,蔡英文主席喔,是十几年的好朋友,不站出来挺她绝对不行,因为我们需要成长,我们需要进步。”

国民党籍的卓兰镇长詹坤金,选择站在蔡英文旁边,宣示拔桩成功,让蔡英文的浪漫台3线之旅,画下完美句点。另外,偏蓝的无党籍头份镇长徐定祯,也陪着蔡英文跑行程,用行动来表态,一趟台3线之旅,蔡英文在苗栗县,大有斩获。

包括无党籍的竹南镇长康世明,偏蓝的无党籍头份镇长徐定祯,无党籍的苗栗市长邱炳坤,再加上民进党籍的苑里镇长杜文卿,倒戈的国民党卓兰镇长詹坤金,都决定站在蔡英文这边,这些乡镇市,就占了苗栗县人口的六成以上。

基层势力的集体倒戈,在桃竹苗地区很可能出现骨牌效应。

桃园市议员(国) 杨朝伟:

“希望说,不要有所谓的西瓜效应,因为现在民进党执政,很多这些台面上的政治人物,很多都是骑墙派的,那我们不乐见这样子的人,存在我们中国国民党,你认同国民党留下来,支持中国国民党,不认同的,请你离开。”

蔡英文来势汹汹,国民党基层市议员,公开要求“清党”,不过党中央,低调回应,会依照制度来处理。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