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迎接国际和平日 真善忍美展启迪良善

【新唐人2015年09月27日讯】社区广角镜(416)9月21日是联合国“国际和平日”。位于马来西亚霹雳州,有和平城镇之称的太平(Taiping),在9月20日举办“2015年太平和平节”,持续向当地社会推广和平理念。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受邀参与,并展出“真善忍国际美展”。

由“马来西亚和平联盟”团体与太平市议会联合举办的“2015年太平和平节”,在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为大会演奏国歌后拉开序幕。太平市议会主席拿督阿都拉欣出席,并为当天活动主持推介礼。

当天,主办单位安排的重点活动包括环绕太平市10公里的“和平脚车队”、和平展、儿童填色比赛等,以让各个阶层的民众都有机会参与,响应和平。

法轮功团体在这次的活动除了受邀出席为大会演奏,也获安排参与当天的“和平展”。法轮功团体举办了真善忍国际美展,透过写实的画作,呈现坚信不畏的精神,启迪了许多民众心中的良善,大家纷纷在征签表格上签名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同时也联署举报,谴责江泽民犯下的反人类罪行。

小学英语老师温丽华女士参观了真善忍美展后感动的表示:“没有任何人必须面对这种折磨和恶劣的对待、虐待和骚扰,这是人权!修炼法轮功对身体健康和提升自己都有益,应该鼓励,不应该被禁止。”“这摘取器官很残酷,应该立即停止!所以我希望全世界都来谴责这一暴行,在此事变得更加糟糕之前,我们必须要有所行动。”

国际公民服务组织,SCI是世界和平组织,在全球大约有40多个分会。SCI槟城分会主席阿迪穆兰先生(Athimulam Arjunan)参观了真善忍国际美展后,对法轮功学员目前所遭受到的迫害感到十分震撼。

阿迪穆兰先生:“事实上我感到很震惊看到这种事情在中国大陆正在发生着,因为中国在这个世界上是一个新兴经济体。我期望所有这些事情都不应该发生,但它正在发生着,听到这一切真的很伤心。”

阿迪穆兰先生希望更多善良的人们不要再保持沉默,因为这只会允许恶人继续作恶。

“我希望更多善良的人们走进来,为这个事情做点事。因为总有一些邪恶的事发生,不仅是因为邪恶的人,而是好人保持着沉默,我们正在允许着这种事情的发生。因此我只相信,会有越来越多善良的心灵,善良的人们来共同制止这一切邪恶的事情。”

国际公民服务组织SCI刚在上两个星期在槟城举办“和平之跑”,并邀请了法轮功团体参加,而对法轮功团体留下了很好印象。

阿迪穆兰先生表示:“事实上我必须要感激,并非常感谢法轮功参与那天我们举办的槟城和平之跑活动,这实在是太棒了!我得到了群众的反馈,真的是非常的好,他们真的很感谢(法轮功)乐团的演出,我们打算明年再安排。其实很温馨感人,你们可以看到他们表现得非常的专业。”

今年联合国宣布的纪念主题为“和平伙伴关系——人人享有尊严”,强调社会各界携手谋求和平的重要性。太平旅游协会主席拿督祖胡礼:“这是我们要传递给民众的信息,通过拥有和平,我们将享有自主尊严。”

大会主持人哈林先生(Halim):“希望在马来西亚的每个人都将活在和平中,当然也希望有一天世界不再有战争,不再有暴力,不再有杀戮。”

联合国大会宣布选定9月21日这一天为国际和平日,是为了在各国、各族人民之间及其内部加强和平理想。

新唐人记者谢岫芳马来西亚霹雳州太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