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联合国发言 法轮功请愿吁人权

【新唐人2015年09月27日讯】9月26号,习近平抵达纽约,并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上发言,提到解决全球性挑战,根本途径是实现发展。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在今天的联合国2015年后发展议程的峰会上倡议,国际社会加强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并对发展中国家提供有针对性的支持和帮助。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我宣布,中国将设立南南合作援助基金,首期提供20亿美元,支持发展中国家落实2015年后发展议程。”

27号,习近平将参加“全球妇女峰会”致开幕词,并在28日联合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演讲,也将是习近平首次在联合国的演说。

9月26号,习近平抵达纽约,在联合国发言时表示,解决全球性挑战的根本途径,是实现发展。法轮功学员表示,中国要想发展,要先解决人权问题,特别是绵延十几年的针对法轮功的迫害。

金先生来自中国大陆,去年在两次服装设计大赛上获得金奖。他指出,像他一样优秀的人才中国还有很多,但有的被关押,有的离开家乡,就是为了逃离中共对信仰的迫害。

时装设计师金先生:“中国这一切,如果再想发展的话,必须解决这根本的人权问题。”

法轮功学员希望,中国有一天能真正实现自由,人们可以安居乐业的生活。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杰森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