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通天人物”军内密论习近平打虎策略

【新唐人2015年09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中共太子党圈子内的“精神领袖”叶剑英之子叶选宁被称为“神秘的通天人物”。有报导说,叶选宁极为精明,徐才厚落马前高调露面,他当时就已经洞察玄机。此外,被广泛关注的江泽民9月3日阅兵式上露面,也被外界认为,并不代表江泽民安全。

神秘人物看懂“欲擒故纵”

中共太子党大佬叶选宁被称为“神秘的通天人物”。据传,徐才厚生前在贪腐传闻漫天飞时仍高调露面,叶选宁当时已经洞察玄机。

据香港出版的《总参少壮派兵变》一书披露,当时不少军内少壮派对徐才厚涉贪之后还高调露面很反感,认为习近平是过于姑息。而叶选宁此时已经洞察其中玄机,对少壮派解释说这是习近平的计谋。

根据叶的观察,官员一般“失踪”一段时间后,各种猜测就开始产生。此时,一般中共官方都会安排当事人“频频露面”。

叶选宁说,“十八大”以来落马的高官中,几乎都出现一个“定律”:未落马前都曾被多次传出正被调查,甚至被“双规”的消息,但他们都会“及时地”在某个场合公开露面。徐才厚也是其中一个。

外媒报导,据接近中纪委的消息来源说,这些高官被抓之前的露面,其主要原因是当时的调查手续还没有完成,但有时候是调查部门实施的“欲擒故纵”之计,故意迷惑被调查者,让他们掉以轻心,其目的是更容易的监控和抓获一些证人或涉案者。

当初的刘汉、周滨、徐明都曾跑到国外躲避风头,后来以为事情过去了,就返回了中国,结果自投罗网。

据港媒披露,在2014年1月20日,徐才厚还随同习近平一起露面当局为退休高级官员举行了新年联欢表演。而在谷俊山被查后,早已有传言称,徐才厚是当局高级别反腐行动的打击目标之一。

报导说,徐才厚露面那天,在等候演出过程中,徐才厚企图与习近平搭话,遭到冷落。但几名高级将领过来敬礼,对徐才厚充满媚态,都被习近平看在眼里。

被影射的江泽民“痛苦煎熬”

据称叶选宁始终瞧不起江泽民。2015年1月15至16日,中共党媒《人民日报》接连发表评论员文章,先指腐败没有“铁帽子王”,再称“腐败问题和政治问题相互渗透,严重危害党的领导和党的团结统一”。旅美学者何清涟撰文分析指,够资格被称“铁帽子王”的大老虎,党内只有江泽民、曾庆红两人。

港媒《争鸣》9月号报导,8月15日,江泽民曾写信给中共政治局,自曝对“对于近两年多来的影射”,“难以承受的痛苦煎熬”。

值得注意的是,在负面消息缠身之际,江泽民和一帮铁杆均露面了9月3日的北京阅兵式,有外媒认为是“辟谣”之举,但熟悉中共体制内幕的多位人士认为,这并不代表江泽民安全。

而就在北京当局阅兵前夕,有军方背景的《环球新闻时讯》杂志9月1日报导了题为《党政军老虎扎堆源头难辞其咎》的文章,公开点名称,薄周徐令等“新四人帮”其实依附着一个共同的“老板”江泽民。外界有评论对此认为,这意味着“江泽民垮台系指日可待”。

此外,自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五月末掀起控告江泽民的大潮以来,已逾十八万人刑事控告江泽民。诉江大潮也引发了世界许多国家、国际组织及各界人士的跟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