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拼场!台商挺蔡英文盼引领经济

【新唐人2015年09月28日讯】国民两党总统参选人,不约而同的选在今天出席台商活动,蔡英文下午出席世界台商护台联盟经济论坛,上百名台商特地回台挺蔡英文,也提到台湾经济困境,希望明年能有所改变。

“小英,当选!”

台商从世界各地回来过中秋,特地赶来替小英加油,中秋团圆也比选举拼场,对手洪秀柱撂话,内部民调只差蔡英文7个百分点。

民进党主席 蔡英文:“我没有看过她的内部民调,我们尊重她的说法吧。(那你的内部民调呢?)有一些差距啦。”

“123,点亮台湾,百业丰安。”

200多位台商回台力挺蔡英文,也对中国红色供应链崛起冲击台湾经济,忧心忡忡。

菲律宾台商总会 名誉总会长 洪启川:“我们台湾再下去,还有很难的日子要过,所以我们希望民进党崛起,民进党能提出更好的大策略,把这个情形扭转。”

越南 台商:“我们的蔡总统,不知道有什么样的政策,怎么样加入东南亚国协,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德国/香港 台商:“我非常期待在小英总统的带领之下,我们不是只是华人的政治典范而已,我们将成为所有亚洲,甚至全世界华人的保护地。”

台商希望政府能有政策和土地配套,鼓励回流活络台湾内需,蔡英文力推“新南向政策”,盼和东南亚国家建立经贸伙伴,加强文化教育交流。

民进党主席 蔡英文:“政府要跟台商一起,点亮台湾这个品牌,让台商的生意越来越好,在海外更有影响力,让台湾人在海外走路有风,好不好?”

邀台商明年卷起袖子,和民进党一起投资台湾,小英不只拼产业转型,还挂保证未来若民进党执政,决策一定纳入海外台商意见。

新唐人亚太电视 高健伦 张芝瑄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