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战机对叙境内伊斯兰国发动首波空袭

【新唐人2015年09月28日讯】星期天,法国战机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目标发动了第一次空袭。这次空袭是法国的自主行动,同时也和美国领导的联盟取得了协调。

身在美国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的法国总统奥朗德周日表示,法国派出6架战机摧毁了伊斯兰国的训练营地。

奥朗德:“法国空军今天上午在叙利亚空袭了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一个训练营地,伊斯兰国正在威胁着法国的国家安全。”

奥朗德还说,如果必要,未来几周还会发起更多空袭。

目前,美国正在领导的一个联盟对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实施空袭打击。此前,法国只参加了在伊拉克境内的空袭,原因是担心空袭叙利亚会强化阿萨德的政权。

奥朗德还对记者表示,叙利亚的未来不能有阿萨德。

为准备空袭,本月早些时候,法国空军曾派遣侦察机收集有关伊斯兰国组织位置的情报。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