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难团圆 法轮功学员UN前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5年09月28日讯】中秋佳节之际,纽约的法轮功学员在习近平入住的华尔道夫酒店以及联合国大楼前,拉开横幅和平请愿。他们中的许多人因为中共的迫害,多年无法与大陆的亲人共庆中秋。一起来听听他们的故事。

今天正值中国传统中秋佳节,是举家团圆的日子,然而由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中国大陆以致海外很多法轮功学员都无法与家人团聚。

法轮功学员飞宇:“我来美国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已经三个年头没有和父母相见了,非常的想念他们。”

26岁的法轮功学员飞宇,从小和家人一起修炼法轮功,中秋佳节更加思念远在国内的父母。

法轮功学员飞宇:“但是由于中共的这种迫害,现在我没有办法和他们团聚。”

来自中国广东的李燕,曾被中共关进劳教所和洗脑班迫害,出来后,一家人都遭到中共严密监控。2010年她只身逃到海外。

法轮功学员李燕:“刚好是中秋节我逃离的。”

整整五年过去,又逢中秋,李燕思念亲人,也为他们的安危担心。

法轮功学员李燕:“今天是中秋佳节,我特别的想念家里的亲人。因为他们仍然受到中共的迫害。”

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不能回国与家人团聚,而中国大陆的许多学员也同样月圆难团圆。

纽约法轮大法佛学会易蓉:“在中国大陆也有很多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妻离子散,不能与亲人团聚。有的在监狱、有的在洗脑班、有的在离家出走为逃避迫害。所以我们希望迫害能早一点结束。希望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能家庭团聚、和乐幸福美满。”

新唐人记者安心、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