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驾驶 三名幼儿以及祖父丧生 安省旺市重大车祸

【新唐人2015年09月28日讯】司机们开车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安省一名29岁司机星期一在法庭上面对危险驾驶的起诉,他驾驶的车辆昨天下午在旺市导致了一起重大车祸,3名10岁以下的儿童以及他们的祖父丧生,还有几人受伤。

车祸发生在星期天下午4点以后,当时一辆乘坐6人的小型面包车在Kleinburg以北Kirby 路与 Kipling 大道交界处遭到另一辆车的撞击,

小型面包车上祖孙四人丧生,还有人受伤。他们分别是:

• Daniel Neville-Lake, 9岁.
• Harry Neville-Lake, 5岁.
• Milly Neville-Lake, 2岁
• 他们的祖父, 65岁,当场丧生,现在还没有公布姓名。
• 车上两名成年女子受重伤, 现在情况稳定,现在还不知道她们和死者之间的关系。

遭到起诉的男子驾驶另一辆汽车,受轻伤。还有第三辆车也卷入车祸,但车里的人没有受伤。

医疗人员在现场为四人实施了心脏复苏术CPR。

约克区警方请目击这起车祸的知情者们与警方联系。电话是1-866-876-5423, ext. 7704。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