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日台湾产品日 洛城看精品

【新唐人2015年09月29日讯】台湾精品代表的是一份殊荣、一份保证及品牌,“2015台湾赴美加生活用品暨食品贸访团”的40家厂商代表,于9月27日至10月8日期间访问温哥华、洛杉矶及纽约,举行“台湾产品日”活动,并于近日召开记者会。

洛杉矶“台湾产品日”将于10月1日,在圣盖博希尔顿酒店盛大推出。

洛经文处处长夏季昌:“美国是我们第三大贸易伙伴,中华民国台湾是美国第十大贸易伙伴,洛杉矶是美国和我们台湾经贸非常重要据点,现在为帮助台湾厂商拓销在美国市场,打开商品通路。”

此次参团的40家优良厂商包括生活用品类的磊力、健彰、阿盛等14家,美妆保健类的船井、动力生技、逢兴等13家,以及食品类的味一、忆霖、先麦等13家。

洛经文处副处长陈铭师:“台湾日常生活用品以及美食拓销团第一次20几年来到洛杉矶,希望能够藉由这次贸易洽谈会来推广台湾产品。希望不论是华人的、主流的代理商、经销商或者是超市来洽谈,来采购台湾优质产品”。

台湾蔬菜香甜可口,帛鑫国际有限公司耗时七年研发成了突破性叶菜类冷冻科技,让美国的居民也有机会品尝。

帛鑫总经理赖景煌:“我们把蔬菜拿去煮了以后,拿去冷冻,你要吃的时候,只要微波加热,微波第二次加热以后颜色还是绿的、口感还是脆的,跟现煮的一模一样,没有加任何药剂和防腐剂,可以冷冻保存一年以上。”

记者会现场加热烹调好的台湾丝瓜、雪里红和豆腐皮就让在场来宾们赞不绝口。有兴趣在“台湾产品日”洽谈商机的观众,可上网查询更多资料:

台湾产品日:
10月1日 (周四)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半圣盖博希尔顿酒店, 圣盖博厅

225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