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医院免费身体检查 瞄准华人市场

【新唐人2015年09月29日讯】在美国,做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费用并不便宜,如果加上专科医师的咨询更是要成百上千的价格了。在新泽西这家医疗中心,却为民众提供免费身体检查,一起来了解一下。

根据建议,40岁以下的市民应该每2年做一次身体检查,而40岁以上则需要每年做全面的身体检查。

如果没有保险的民众,做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的费用约为300到800美元不等,如果加上专科医生的咨询,更是价格高昂。

华裔医师陈薇:“我今天看了很多人,他们很多都没有保险,以前从来没有验过血,今天一查出来,有的有胆固醇的问题,糖尿病前期的问题等。”

现场有超过10位的华裔专科医师,为民众提供医疗咨询。

圣名医疗中心副院长崔敬姬:“市民可以找专科医生咨询。”

杨超带着父母、妻子来,虽然他们错过了验血的时间,但是期待着医院下一次的身体检查服务。

新泽西市民杨超:“我们刚来,但是看到这么多的华人在这边,应该是很不错的”

圣名医疗中心医疗主任梁熙坤:“我们的出发点是拓展华人的市场,希望明年可以有专门为华人开的健康日。”

活动吸引了超过1500位民众参与,华裔约为300位左右。

相关文章
评论